烟台市审计局举办全市审计机关信息写作与新闻宣传培训班

日期:2021-09-24 19:25 来源:
字号:


923日至24日,烟台市审计局举办全市审计机关信息写作与新闻宣传培训班全市审计机关50余名审计信息宣传骨干参加培训。

该局举办本次培训班,旨在加强全市审计信息宣传工作,提升审计人员写作水平推动烟台审计信息宣传工作再上新水平该局邀请省审计厅科研所宣教中心、市政府办公室、烟台日报社的专家老师围绕审计信息与综合公文写作、审计成果开发与新闻宣传实务、时政新闻写作优化与技巧和政务信息写作与报送等主题进行了专题讲座、案例教学、座谈交流、实战演练等形式多样的培训。

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全市审计机关做好综合文字材料和审计信息宣传工作的责任意识,为审计人员写好综合文稿、挖掘信息素材、找准宣传亮点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时间虽短,但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既有理论指导,也有实际操作,还有经验交流,满满都是干货,可谓是一场丰盛的信息宣传“营养大餐”,大家确实转变了认识开阔了视野学到了真东西。下一步,全市审计机关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更加充分发挥审计“参谋助手”作用,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着力提升烟台审计影响力。(朱荣华 王月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