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审计局召开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日期:2021-07-09 14:24 来源:
字号:

近日,芝罘区审计局召开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工作落实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会议由局党组书记主持,邀请派驻第二纪检组相关领导出席,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提出一、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持“严”的主基调,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依据制定的《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和“三个清单”,认真落实《芝罘区审计局党风廉政建设日常监督制度》,不断加强对审计一线党员干部日常监督,加大廉政谈话、审计现场监督,压实审计组组长及主审责任。同时,部署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继续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系列活动,抓好上半年审计项目的整改,促进制度贯彻执行到位,在分配的“街巷长”、大走访工作中,强化自身作风建设,严守政治纪律,争取较好的完成区里安排的各项工作。

最后,派驻第二纪检组相关对此次会议进行点评,并就本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建议,一要加强领导,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二要注重教育,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三要完善制度,扎实构建拒腐防变的保障机制。(芝罘区审计局 孙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