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审计局所属事业单位法人变更登记信息公开

日期:2021-07-07 16:48 来源:
字号:

根据烟台市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实施方案和关于深化市级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实施方案要求,2021年7月6日,经烟台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审核,现将我局所属事业单位法人变更登记的有关事项公开如下:

一、单位名称变更情况。烟台市政府投资审计服务中心更名为烟台市审计服务中心。

二、宗旨和业务范围变更情况。原烟台市政府投资审计服务中心的宗旨和业务范围是:协助市审计局对政府投资和以政府投资为主的建设项目的预算执行情况和决算进行审计监督,提供有关技术支持和保障;变更后的市审计服务中心的宗旨和业务范围是:协助市审计局对各项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以及政府投资和以政府投资为主的建设项目审计等提供技术支持与服务。

三、法定代表人变更情况。原烟台市政府投资审计服务中心法定代表人为王亚贤;变更后的烟台市审计服务中心法定代表人为何宪红。


                                                                                烟台市审计局

                                                                               2021年7月7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