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区审计局林建华同志荣获蓬莱区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日期:2021-07-22 14:53 来源:
字号:

近日,蓬莱区“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蓬莱区委党校举行,蓬莱区审计局林建华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林建华同志,2009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蓬莱区审计局经贸科科长,曾被原蓬莱市委市政府授予2016年度嘉奖奖励、荣获2020年度蓬莱区委组织部、区直机关工委“优秀服务先锋”荣誉称号。

近年来该同志勤勤恳恳为人,兢兢业业做事,在审计工作、志愿服务、联系社区、护林防火等方面表现突出。

作为一名审计老兵,林建华从不“倚老卖老”逃避学习与工作,她与时俱进、追求进步,对着电脑苦心研学电子数据审计知识,手执案卷对照法规潜心研究查找问题,她主动学习理论知识,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在工作中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勇担当、作表率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作为基层党员,她时刻践行着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共产党员的光与热。疫情防控期间她撇下备战中考的女儿,跟丈夫一起奋战在防疫一线。她呵护年轻干部,吃苦耐劳、冲锋在前,受到群众和同事的一致认可。(蓬莱区审计局 李玥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