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区审计局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7-13 14:47 来源:
字号: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审计局采取多项措施,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细处,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形成常态化学习。

我局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负责组织、统筹、协调、督促、指导等工作,现累计开展各类党史学习教育18次。

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弹性学习模式,使学习形式更符合审计工作特点。鼓励党员干部在“e支部”“学习强国”APP上分享学习资料、交流学习心得。同时,开展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主题党课,组织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等活动,促进全体党员干部深化对党史内容的学习掌握。

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方式,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影片《沂蒙红嫂俺的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激发审计干部担当作为的原动力。(蓬莱区审计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