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董瑞锋讲七一专题党课

日期:2021-06-28 18:34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6月25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董瑞锋以《修好党史必修课 奋勇争先开新局》为题,围绕怎样“学深”党史这门必修课、“悟透”百年党史深厚底蕴、如何“实干”开新局三个方面,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七一专题党课。

董瑞锋指出,百年党史博大精深,波澜壮阔,但学党史不能盲目地读,而是要抽丝剥茧,读懂蕴藏在其中的真理。一是聚焦三个方面,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要从科学理论、党的指导思想中汲取真理力量,要从革命历史中传承红色基因,要从历史伟人和英模人物身上感受实干精神。二是悟透四个道理,以党史之光点亮思想之灵。要在学习党史中深刻领悟到“永远跟党走”的赤诚执着,要在学习党史中深刻领悟到“团结一致向前看”的磅礴力量,要在学习党史中深刻领悟到“干,才是马列主义”的实干精神,要在学习党史中深刻领悟到“穷则变,变则通,通则久”的求变决心。三是瞄准三个重点,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烟台审计事业新局面。要坚定信念,始终做到忠于党,忠于审计事业;要担当作为,始终做到求真务实,履职尽责;要遵纪守规,始终做到思想清醒,行为规范。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全体干部职工重温历史,锤炼党性,进一步明确了审计人的初心和使命,增强了“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更好地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精神动力和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到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