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区审计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日期:2021-06-15 14:15 来源:
字号:

蓬莱区审计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重要内容,立足审计实际,丰富学习载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突显实效。

一是聚焦审计监督。以民生所需为导向,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加大民生领域审计监督力度,组织开展社会保险基金、乡村振兴和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等项目审计,推动“六稳”、“六保”工作任务落实,切实维护群众利益。

二是聚焦促进整改。通过审计回访,对有关部门单位进行调研,广泛听取部门单位对审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和面临的困难,找准优化审计服务、解决整改难题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从而推动审计整改提质增效。

三是聚焦服务实践。落实企业“进解促”工作,深入联系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上报有关部门帮助协调解决。开展“双报到-双城联创”机关党员干部进网格专项行动,组织干部职工到报到社区开展市容环境整治清理活动,对楼道内废弃物、道路垃圾、墙面广告等进行彻底清理,并开展入户宣传,为社区居民创造了良好的卫生环境。(葛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