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审计局召开2021年12月份科长调度会

日期:2021-12-21 13:54 来源:
字号:

1217日上午,烟台市审计局在13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12月份科长调度会,总结当前各项工作,对下步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年关将至,年底各项工作要收好尾、交好卷今年以来,我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自觉服务大局,聚焦主责主业,依法履职尽责,以高质量的审计监督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全局上下要全力奋战好年底各项工作,确保2021年制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完美收官,交出一份亮丽的答卷

会议强调,全局审计工作要谋好局、起好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全面总结2021年工作的基础上,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聚焦落实市委“1+233”工作体系,找准审计监督着力点,认真谋划好2022年度审计项目计划,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审计监督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为科长调度会现场。(朱荣华 王月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