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审计局出台具体实施方案保障计算机审计中级培训效果

日期:2021-12-10 09:42 来源:
字号:

近年来,芝罘区审计局高度重视省审计厅组织计算机中级培训,借培训契机,局党组进行专题会议研究制定了《芝罘区审计局计算计中级培训方案》,进一步拓展培训覆盖面,明晰培训要求,保障培训效果,促进审计人员信息化能力和水平全面提升

《方案》制定了“全员学习、分级推进、实战为本、教辅协同、梯次达标”的培训目标,在省厅要求基础上进一步细化了培训实施步骤。为尽快将技术手段转化为审计力量,《方案》确定培训期限为2年,将50岁以下审计工作人员分两批参加线上培训,结合培训进度及工作实际滚动参加线下集中培训,到2023年底完成所有培训任务,完成时限较省厅要求提前1年。

为保障培训质量,《方案》要求参训人员必须严格按照学习计划完成线上线下课程,同时将培训结果作为评优和职务晋升的重要参考依据,有效激发了参训人员的学习热情,审计人员数据分析能力得到了显著提升。(侯彩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