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举办第十九期“审计大讲堂”

日期:2020-01-21 14:36 来源:
字号:

1月19日,审计署在京举办第十九期“审计大讲堂”,邀请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院士,作“科技发展态势与中国科技创新战略”专题讲座。审计署党组书记、审计长胡泽君主持。

白春礼院士从世界科技创新发展新态势、我国科技创新发展总体战略,以及中科院重点工作等方面,对基础研究、信息技术、生命科学、能源技术、新材料科学、先进制造等最前沿重大科技问题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

胡泽君强调,审计干部要加深对我国科技创新战略的理解和把握,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科技领域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不断创新审计工作理念和方法,更好地服务于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建设。

在京署领导,署各单位、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审计署纪检监察组,以及地方审计机关干部在主会场或通过视频直播观看讲座。(信息来自审计署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