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人大常委会要求:建立健全整改长效机制,推动标本兼治

日期:2020-01-14 22:23 来源:
字号:

近日,莱阳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听取审议了《关于2018年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在充分肯定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的同时,对下一步审计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各单位建立健全审计查出问题整改长效机制,举一反三,推动标本兼治。市政府将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作为单位年度考核的重要指标,纳入年度全市高质量发展考核中。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持续抓好审计整改工作,对尚未整改到位的问题,单位“一把手”要严格落实整改第一责任人职责,列出整改清单,逐项督促落实。审计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国家重大政策跟踪审计力度,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确定的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等扶持企业发展政策,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相关单位做好整改,确保党中央、国务院确定的重大政策落地生根。(董国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