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市审计局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日期:2019-09-30 10:15 来源:
字号:

为提高审计整改质量,促进被审计单位建立健全审计整改长效机制,近日,龙口市审计局组成6个检查小组对2018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2018年开展的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等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督导检查;与组织部联合,组成3个检查小组对2018年村居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过程中,一是听取镇街区、有关部门单位对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汇报,对未整改到位的,要书面说明原因,制定整改计划安排,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二是查阅、复印与整改事项有关的财务账簿、原始凭证、制度文件等资料;三是与相关人员座谈,了解审计建议的采纳落实情况。

本次检查,该局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由分管副局长带队参加检查,各小组成员卡实责任,确保专项检查取得实效。(王功卓 王旭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