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召开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日期:2019-09-17 08:45 来源:
字号:

近日,莱阳召开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央、省、烟台市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审议了《关于莱阳市2018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支出情况的审计报告》。莱阳市委书记、市委审计委员会主任李胜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审计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要务必高度重视审计发现的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审计整改责任,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高度,加快推进融资平台市场化转型进度,同时要切实加强对转型后企业的监管,并做好相关资产的处置、移交和运营工作加强。此外,各部门单位要结合本次机构改革资产清查,对全市各单位的资产进行全面清理,对固定资产帐实不符的,要逐一查明原因,明确责任、抓紧整改,确保全市国有资产真实完整。

会议要求,审计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指导督促相关单位抓好审计整改,认真贯彻落实好上级审计委员会对审计工作的要求和部署,深入分析查找问题背后的体制机制漏洞,建立健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的长效机制,有效发挥审计监督的建设性作用。张芳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