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审计局认真贯彻落实孙成良厅长调研指示精神

日期:2019-06-10 17:33 来源:
字号:

近日,牟平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审计干部认真学习贯彻省厅主要领导调研牟平局时的讲话指示精神,深刻领会座谈会精神实质。大会要求全体审计人员对照差距,查找不足,以省厅领导调研指导牟平审计工作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履职能力,依法文明审计,努力实现审计工作在新时代有新气象新作为,力争再用一两年时间跻身全省先进行列,为牟平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新贡献。

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厅领导指示精神。把深入学习贯彻省厅领导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任务,列为党组和党员干部集中学习的重要内容,组织全体审计干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在学深悟透、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切实用领导指示精神指导审计实践。

二是高标准、高质量抓好今年各项工作落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审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的政治站位,自觉在上级审计机关和区委、区政府领导下开展审计工作,充分发挥好区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的职能作用。做好区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争取会议尽早召开。

三是深化经济责任和预算执行审计信息采集分析系统应用。在进一步加强技术防范、严格数据管理、保障网络安全的前提下,继续加强技术攻关和系统改进,不断增强其发现问题的精准度和穿透力,切实用以解决审计项目多、人员少、时间紧的矛盾。

四是持续加强自身建设,筑牢审计事业发展根基。坚持“打铁还需自身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头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加大人才招考、选调、培养、锻炼的力度,尽快把审计人员充实到位。像珍惜自己的眼睛一样,倍加关心、爱护审计干部,增强审计人员担当作为、勇挑重任的干劲和勇气。(邹育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