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召开区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日期:2019-05-30 11:02 来源:
字号:

5月28日下午,芝罘区召开区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深入学习党中央和省、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区委审计委员会工作规则、办公室工作细则和2019年审计项目计划。区委书记、区委审计委员会主任李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审计委员会各副主任、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坚决把牢审计工作政治方向,牢牢把握审计部门的政治属性,深刻领会审计监督的政治内涵,切实提高审计工作的政治站位,以强有力的审计监督,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要全面落实审计工作重点任务,聚焦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深化改革、权力规范运行、反腐倡廉,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做到重点工作推进到哪里,审计监督就跟进到哪里,当好工作落实的“督察员”和“助推器”。

会议强调,要全面提高审计监督整体效能,创新管理机制,推进科技强审,增强监督合力,加强队伍建设,加快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要努力打造审计监督优良环境,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全力支持审计工作,自觉接受审计监督,坚决抓好审计整改,强化审计结果运用,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奋力开创全区审计工作新局面。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烟台市芝罘区委审计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烟台市芝罘区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和2019年度全区审计项目计划(草案)。(解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