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市审计局扎实做好护林防火工作

日期:2019-05-20 09:23 来源:
字号:

针对今年春季雨水偏少、森林火险风险等级较高的特点,栖霞市审计局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采取得力措施,扎实做好护林防火工作。

一是积极宣传“栖霞市人民政府防火禁令”,并要求干部职工宣传引导好父母、兄弟、子女,不带火种进山,不在林区吸烟、焚香、燃烛、烧纸、放鞭炮,带动广大群众转观念、破旧俗、立新风,确保不发生森林火灾。

二是做好应急救援准备,与镇村两级干部各司其职,盯紧薄弱环节,及时发现问题,认真解决问题,确保各种风险隐患在第一时间处置,把影响降到最低。

三是严格落实防火值班制度,抽调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带队到桃村灵山夼值班,加强巡逻,确保不发生森林火灾。

四是开展森林防火审计调查,通过审计促进森林防火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提高森林防火资金使用效益,保障全市森林防火工作规范开展。(王大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