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市审计局:持续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取得成效

日期:2019-11-18 15:02 来源:
字号: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栖霞市审计局紧扣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作好“系列动作”,彰显主题教育实效。

该局制定了《市审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详细列明4份学习任务清单。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市委书记讲党课1次,安排局党组书记上党课2次,教育干部职工63人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胶东抗大”精神教育基地1次,观看《古田会议》等红色影片7部,激发干事创业激情。局领导带头参加读书班,逐段逐句抄写读书笔记,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座谈讨论读书心得体会4次,做到心神合一。

该局通过网络平台发送、街头派发传单等方式向被审计单位、社区群众发放《市审计局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的函》200余份,广泛征求意见建议14条;采取个别谈话的方式,向退休老党员、在职职工征求了对“领导班子及成员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省委、烟台市委及市委工作要求,干事创业,担当作为,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工作情况”的意见,列出了《联动整改问题清单》《即知即改问题清单》《单位领导干部问题清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推进情况台账》等“三清单一台账”,加大问题整改力度,持续推进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该局班子成员带头开展“对照党章找差距”活动,深刻检视剖析问题,深入审计一线和包帮贫困村,摸清实际情况,班子成员撰写交流研讨稿件10余篇,并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自觉对标先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及“五位一体”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中的重要作用,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王大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