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审计局三项举措加强审计信息化工作

日期:2019-01-07 10:16 来源:
字号:

大数据时代的到来,让信息化建设迈入各行各业,作为政府“反腐利剑”的审计部门更加重视审计信息化建设。近年来,芝罘区审计局通过以下三个举措不断加强信息化管理。

一、成立信息化小组,建立审计信息化平台。局内将年轻干部组成两个信息化小组,分别完成网络系统安全管理工作和数据分析应用管理工作。充分提高信息化工作活力,助力审计工作开展。

二、加强信息化管理,提升信息化能力。一方面定期在局内组织信息化知识技能相关培训,传达讲解最新计算机相关知识,并针对工作中的实际问题进行沟通交流,及时解决工作中的问题;另一方面及时转发、制定各种信息化相关工作制度文件,为审计信息化工作开展提供安全和质量保障。

三、选派审计干部参加计算机审计中级培训。局内每年选派年轻审计干部参加计算机审计中级培训,严格要求学习质量,保证百分百通过率,为局内信息化建设注入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