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审计局举办全区审计案例警示教育暨内审工作讲座

日期:2018-10-12 11:06 来源:
字号:

近日,芝罘区审计局在该区委党校举办了“审计案例警示教育暨内审工作讲座”。全区街道(园区)主任及财政所长,区委、区政府部门、人民团体、区直属事业单位主要领导及财务负责人、报账员,2018年新提拔的单位主要领导及区内审协会成员等共计170余人参加。

讲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审计工作新任务、新要求;审计有关知识及分类型查处的警示案例;开展好内部审计工作规范财务管理的措施和建议等方面进行,由该局主要负责同志主讲。本次讲座内容详实,进一步促进了领导干部及财务和内审人员领会中央审计委员会的工作部署,对重大政策落实情况跟踪审计、领导干部经责审计以及内部审计工作的新要求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筑牢严格遵守财经法律法规的思想防线,摒弃各种侥幸心理,加强对本单位的财务管理和下属事业单位财务收支的监管,履职尽责,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职责。图为讲座现场。(高峻青)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